16.4.15

冰淇淋(簡單而且不需要冰淇淋機哦~)

我好喜歡看 Gemma Stafford 的食譜教學影片,不囉說而且簡單又好吃。
那麼好吃的冰淇淋那我就來做個小小的筆記吧!

Gemma 冰淇淋底の食材(只要2樣!)
冰的鮮奶油 (Schlagsahne / Whipped cream)  450g
冰的煉乳 (Kondensmilch / Condensed milk) 400g
做法:
先將鮮奶油打發成固體後再加入煉乳攪拌均勻就可以用囉~
 

接下來就是加入任何你想吃的食材做成你理想中的冰淇淋,之後放進冷凍庫冰6個小時以上就可以吃囉~

我的草莓冰淇淋:自製草莓果醬+冰淇淋底

我的香蕉巧克力口味:2根香蕉泥+巧克力蛋糕+冰淇淋底
 備註:
我買到的鮮奶油剛好是200g一罐,所以我把原本食譜裡的450g改成400g。不會影響哦~
 
                                         買煉乳時要注意,要買有糖的。煉乳長這樣


Gemma的冰淇淋影片教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