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0.16

ERGObaby infant insert - Newborn 嬰幼兒揹帶

第一次分享寶寶物品吔!給大家做個參考。
買這個ERGObaby揹帶時,我上網比較和聽朋友討論了幾間在德國媽媽們愛用的大牌子後才決定下手買它,因為我真的不想買一大堆用不上的揹巾、揹帶在家佔地方又浪費錢。
當初最想下單的其實是 Babybjorn Carrier One, 因為它超級時尚的呀!後來朋友又推薦她用的 Manduca,感覺不賴可惜缺乏了我需要的一些條件。以下就是我買Ergobaby的原因及考量:
1. 新生兒!!!我需要可以揹一個月大軟趴趴的新生兒的揹帶,雖然Manduca也標榜新生兒可以用,但是我個人覺得它脖子、頭部的部分不夠硬挺。Ergobaby 有新生兒用的保護墊,多一層保護寶寶的頸部+頭部。這個新生兒保護墊可以用在0至4-5個月的寶寶。
2. 可收納頭部防風遮陽布,出門時超好用的呀!不用擔心寶寶被風吹雨淋或是豔陽照,而且寶寶想睡覺時遮一下寶寶可以睡得很安穩,可惜Babybjorn carrier one 沒有附帶。
3. 無臭味,有網民說 Babybjorn 新的有塑膠臭味,我最怕臭味啦~
4. 好清洗,整個揹帶可以丟洗衣機清洗哦。
5. 好可愛!但是整個又不會太超過。因為顏色可是我老公自己選的哦。我很鐘意這個小鯨魚的設計,但是我讓我老公選他敢揹出門的款式,畢竟以後他會比較常揹小孩。沒想到他跟我選同一款呢!
6. 可前背、後背和側背。
7. 小口袋,揹帶前方有3個口袋,一個是收遮陽布的,一個是無拉鍊和一個有拉鍊的口袋。出門散步可以把手機和鑰匙放在口袋裡,很方便。
8. 舒適的腰帶。一定要舒適揹出門才不會太累。
9. 可收納的調整帶。調整好帶子長度後可以捲起來,才不會拖著一長條像尾巴一樣的帶子晃來晃去。
以下的連結有穿戴揹帶英文版教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yP1A_il7b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